2011年4月17日

有happy的感觉,又好像有伤心的感觉。。

1)俊贤终于有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跟我好了。。。耶!


2)剪了头发像没剪一样。。。呵呵。。好过不要剪!!这是我婆婆,妈妈的发言。。。

3)我发梦到Yeoh Zi Qing....

4)我现在要单身!!!(每个小孩单身很正常的嘛!)可是我之前是恋爱中!(唉~放弃男生吧!)okok!

5)希望全校的男生不要爱上我!(=='''')(谁敢爱上你,就叫他不要爱上你,不然他会死翘翘。因为,那个人也养不起你。因为你,一个月要花99999令吉,单单这一个条件都不行,你说他还有资格爱你吗??呵呵。。各位,我不是开玩笑,这是真的,靖雅可用那么多,包括,走街,医疗,零用,补习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)各位,不好意思,我真的用那么多。。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