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

《中学不准谈恋爱》这是一本book

书的内容。。。

妈妈一直反对我谈恋爱,
可是我偏偏就爱上了陈俊亦,
而我现在是个叛逆者,
所以大人的话不听。。。

我还瞒着妈妈与陈俊亦交往,
还瞒着妈妈跟陈俊亦约会,
瞒着妈妈十月十一日跟陈俊亦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。。
最后,还是被妈妈发现了。。
妈妈还狠狠的骂了我一顿,可是我一直跟妈妈说:妈!我们已答应好了,五年过后才交往!
妈妈不听,还把我的手机和电脑给没收了。。。。

妈妈还跟老师说:所有有谈恋爱的情侣,不准让他们靠近对方,要男跟男坐,女跟女坐。。凡是让老师遇见的话,就被老师处罚,并通知家长。

直到大考,我们班的学生都变得特别沉默,大家都在回顾起以前共度的点点滴滴。。大考一结束,毕业的日子也跟着逼近,我和陈俊亦的回忆会不会流失于时光的洪流中?

“小宝你的抽屉……”金美丽指住我的抽屉。
“咦?”才发现抽屉里突然多出了一张小纸条。
我翻开来看: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男人婆,不要害怕,因为我不会放弃,要相信我,我很长情的,我的号码在五年内不会换的。。”

我笑了,如此简单的话语,却带给我无限的感动。或许这样的感动只有一瞬间,但这短短的一瞬间对我而言,已经是永远永远中学记忆的一部分。我们都无法预知未来,但是我们能选择相信现在。

【完】



评语:那个我并不是我,而是女主角——杨小宝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